SMCG余子暇

来日再盼熙华年.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五)

好了好了,我开箱了

人设ooc警告

🈲上升正主

无脑热血向

前方砸挂高能!!!





刘筱亭:“老汉,你会用播音那块交给你了。”


郭霄汉:“二哥,你放心,我就是播音系特招的。”


刘筱亭:“得!就内个内个内个哪……行吧我也忘了,你先张九泰问问控制音响的地。”


孙九芳:“哇,二哥没想到啊,幕后黑手啊!”


刘筱亭:“害,我们仨想出来的,一个太碎说不清楚一个太傻说不完整,所以派出了健谈而又可爱的我来组织这场行动~”


孙九芳有些感叹:“这么狠的吗??!”


刘筱亭低下头笑笑道:“也没什么,就是我们的几个朋友也在这个大学里,也有的挨欺负了,梅梅和我们关系也不错,就是看不惯这种人……有的时候吧,人得反抗,你要是不反抗啊,他们就逮你一个欺负。”


孙九芳好像听出了点什么,点点头便顺着灯光找电线去了。


经过了校长四十分钟的演讲,三点整,曹金上台了,两位校长估计也上飞机了。


犬开始狂吠了,计划也开始了。


“咔嚓。”灯的电线被拔了,话筒也同样。


“啊!!灯怎么灭了??!”


“好黑啊!什么看不了!!!


……底下慌乱一片


秦霄贤拍了拍喇叭(对,你没看错,就是“买啥都两块!买啥都两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喇叭。):“喂,亲爱的同学们,我呢,是今天开学典礼的主持人,请大家安静一下……尊重一下我好吗!一会够你们玩哒!好好听广播!啊!”


底下果然安静了,然而大棚下面传来的犬吠声,但也无济于事。


突然,音响里传来温柔的男声:“同学们,是否还记得刚开学时那熟悉的声音?‘跟我来校长办公室一趟……你们几个想干嘛?!我告诉你们我是辅导员!小心我给你们处分!’你是否还记起,母亲在离家之前放在包里的零食,都付与谁手?……”


秦霄贤接过了从楼梯爬上来的梅九亮,梅九亮还是懵懵的:“这是怎么了??”


大棚上面的六个人笑眯眯的倒数道:“六、五、四、”


“三、二、一。”


郭霄汉:“你们就甘心被欺负?!告诉你们,你们要是不敢反抗他就敢欺负你一辈子!”


突然台下一阵躁动隐隐约约能听到一阵阵“抗议”和“不配为人师表”的声音,一些老师和教授听到是这俩人的事,这群学生的躁动他们也就纷纷下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要是问起就是曹金的自作自受。


郭霄汉把所有的播音都关闭了,任由他们呐喊,他爬上了大棚,与好友相见。


几人望着台下的人山人海,微微的灯光,发自内心的起义,可能……被欺负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吧?


刘筱亭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个自拍杆:“来来来!过来拍照!!!来!合影。”他左手搭在孙九芳的肩上。


孙九芳:“我去,二哥你还拿着自拍杆呢?!”


刘筱亭:“嘿,有备而来的呗……张九泰你别离我那么远!我不掉shai!!!”


张九泰:“您离我远点吧,我就算反光也照不白你!”


孙九芳看着打算逃离的郭霄汉,他一把把郭霄汉薅过来:“离近点!”


尚九熙:“何九华你干嘛呢?!快过来!拍照了!!离我近点!!”尚九熙抓住了正在敛电线的何九华,差点把他的衣服拽掉了。


何九华:“我离你奶奶个孙子!老子衣服要掉了!!”


秦霄贤已经笑成了不太聪明的样子,他右手搭在梅九亮的肩膀上,梅九亮缓缓的望向他。


这一幕被拍了下来,背景是人山人海微微闪光。


秦霄贤:“得得得,回宿舍吧,张九泰衣服还得我洗……”


孙九芳:“哈哈哈哈哈哈,老秦你真贤惠!”


张九泰:“谁让他往我身上吐呢!”


自这次的乱子后,曹金被停职查看,洗头房直接被开除。


而302的窗台上多了一个相框,304的小仙人掌的右边多了八个熟悉的人脸。


这是他们第一次做这么疯狂的事情,同时也拥有了第一张合影,郭霄汉第一次在全校人面前播音,秦霄贤第一次在学校面前主持,他们两个的小小的愿望算是完成了。


(未完待续)



好了好了,陪你们聊会

里面有一些个人感情成分

的确,内容有点扯

仔细想想我小学的时候老师也是狗仗人势仗势欺人,太难了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