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G余子暇

来日再盼熙华年.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六)

有些剧情化

后面我会细写

人设集体ooc

🈲上升




孙九芳走到天台上,望着护栏旁熟悉的身影。


孙九芳:“二哥……”


刘筱亭从台子上蹦下来,笑道:“哎呦,芳芳来了,什么事啊?”


孙九芳:“这次的事根本就不是你们三个人计划的吧?”


“……”


“三个新生,怎么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之内摸索透整个学校,更何况你们还有好长一段时间和我们在一起,而且就咱们几个人,也不敢保证会发生躁动……对吧?”


“对,计划是我从一个学长那要来的,双方达成合作共赢。”


“目的?”


“让那条狗离开。”


孙九芳侧过头去,那一刻,他觉得世界上什么都是对的,又什么都不对,只不过是不同角度。


这次躁动,丢失了一个做学生的本分但也是他们这群学生尊严的救赎,自己努力的来得来的东西总不能被别人轻易地抢走吧?


刘筱亭走到孙九芳身边:“芳芳,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一个初中生曾经特别羡慕过三个人的友情,等到了高中他们还在一个班,因为瘦弱他被一些高年级的人欺负,就是那三个人替他出的头,从那次开始他们四个人同进同出,他明白,那三个人很疯狂,但是对他很好,可是他们始终不知道,他的疯狂,在思维上,用另一种方式保护着他们三个人。”


说完,刘筱亭就向楼下走去,但是走到天台的大门,他停留了:“芳芳,今天食堂有烤腰子,记得给我带一份!”话罢,人走之。


孙九芳在原地呆滞了好一阵,缓缓的说出:“好……”


他望着远方渐渐西下的夕阳,心中不由得叹息。


他是中文系,人言如虎一人一句流言蜚语假的也能说成真的。


他是哲学系,可是与社会和人性最格格不入的往往是哲学。


他是宗教系,宗教当初不也只是发动战争的幌子。


他最终还是微笑着叹息,拨通了电话。


“喂,老汉。”


“芳芳,你在哪呢,这么晚了早点回宿舍……没吃饭呢吧?”


“老汉,你吃腰子吗?”


“那玩意多油啊,我不吃,你也少吃点。”


“行,我去食堂打饭。”


郭霄汉听着孙九芳的语气有些麻木,觉得不对劲,但还是没有多想,接着打演讲稿。


当日头彻底落下山


孙九芳端着两个铁盒子进了304:“二哥……我去,老汉,内俩人呢?”


“隔壁302打牌呢。”


孙九芳甩门就去了。


郭霄汉推了一下眼睛:“这门在他们手里迟早得坏……”


孙九芳推开了302没锁的门,只见得满脸纸条的刘筱亭把四张牌狠狠的摔在牌堆里:“哈哈哈哈哈,我,刘筱亭,终于有打牌赢过梅九亮的一天了哈哈哈哈……”


梅九亮无奈道:“我那是四个8……不是四个3……你拿四个4管我有屁用……”


张九·满脸都是纸条·泰:“刘筱亭,我告诉你这牌没法玩了!我咋每次跟你我都是一条纸条子啊?!”


秦霄·不太聪明·贤:“嘿,谁叫我把你从正宫挤兑成小三了呢。”


尚九熙:“几位消停点吧,我论文的大纲还没想出来呢……”


何九华:“该!让你闲着没事招呼他们打牌,现在好了吧,请都请不走!”


在门口的孙九芳看到这一幕神情有些震惊,的确,傻只有秦霄贤傻,但是浪他们四个那是真浪。


只有淡定自若的梅九亮注意到了门口的孙九芳:“芳芳,别在那杵着了,有啥事你说,没事就陪我们打一局。”


孙九芳:“算了吧……二哥!你你腰子我放仙人掌旁边了……对了……”


他走到了梅九亮的身边,缓缓坐下,掏出了四把钥匙:“梅梅,这是304的钥匙,你等会给他们几个分分。”


梅九亮接过要是,满脸写着疑惑:“这……”


孙九芳:“害,没事,都挺熟的了,我们四个都有,没事过来串串门嗷,我先走了,腰子凉了就不好吃了。”话罢,孙九芳起身回到了304,他娴熟的坐在郭霄汉的床上右手拄着脸,左手扒拉着吉他包上的拉锁,开始尬聊找话题:“老汉……你说何九华玩那个口红机那么厉害咋还找不到女朋友啊……”


郭霄汉淡定的赶稿:“人家不乐意找呗。”


“害,就他内一抽屉MAC,奥迪,阿玛尼……换我的话肯定能找到对象!”


郭霄汉手突然停下了敲键盘的动作,神情有些恍惚:“哦……”


“可惜啊,我喜欢的男生对口红啥的不感兴趣……”说完孙九芳就脸不红耳不赤的走了。


孙九芳出去了,郭霄汉呆滞了好一会,摘下了眼镜,捏了捏眉心,忍俊不禁。


孙九芳出了门,走了几步,捂着脸蹲在了墙角好一阵……


夏末的夜晚,空气没有那么闷热,一个穿着裙子的少年游走在街道,走到了一个配钥匙的摊。


梅九亮把302的钥匙递过去:“大爷,您看能给我配四把钥匙吗?”


配钥匙的大爷接过钥匙:“小妮子,你为啥配这么多啊?”


梅九亮笑笑道:“我啊……突然拥有了一群对我很好很好的家人。”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