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G余子暇

来日再盼熙华年.

SMCG正式出道

我们,是一群十分正经的鸽子精🕊!

鸽子精余子暇说:我再鸽也鸽不过他们,想看车文的别来我主页我不写,顺便说一句,我攻。

请观看今晚的《鸽子精自述》,5号发言完毕,请6号

@SMCG-秋琳崽崽🍒[暂退ING] 发言

SMCG—城屿是1 ⃒⃒⃘⃤:

我们,是一群十分正经的鸽子精🕊!




鸽子精城屿说:


嗯,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我没有什么优秀的地方,唯一出彩的地方就是爱你们。


我希望自己的文让你们感到虐是因为足够现实。


就酱,大家每一天都要开心呐!




请观看今晚的《鸽子精自述》,3号发言完毕,请4号,我媳妇儿@SMCG余子暇 发言








SMCG-阿苏[置顶抽奖中]:



2020年5月8日,一群贤梅圈的鸽子精,成立了一个传销组织,“四面杵鸽”,后因传销组组长(也就是我)觉得不够fashion,改为“SMCG”



   





   


接下来~(请自动代入语气)



   





   


请您欣赏,大型!鸽子精!女团!闪亮登场!



   





   



@SMCG-阿苏[置顶抽奖中] 



   




   





   


@SMCG—西因咕 



   




   





   


@SMCG—薛枭宸&薛霄云【封箱】



   




   





   


@SMCG—公子玉箫 



   




   





   


@SMCG—小蝎子 



   




   





   


@SMCG—笙箫本萧 



   




   





   


@SMCG—城屿是1   ⃒⃒⃘⃤



   




   





   


@SMCG—饼了个饼. 



   




   





   


@SMCG-秋琳崽崽🍒[暂退ING] 



   




   





   


@SMCG余子暇 



   




   





   


@茗可~可 



   




   


我们,是一群十分正经的鸽子精🕊!



   





   


鸽子精阿苏说,



   


我要上梅九亮!梅梅!!九亮!啊啊啊啊!秦霄贤!你**[骂骂咧咧]



   





   


请观看今晚的《鸽子精自述》,1号发言完毕,请2号@SMCG—笙箫本萧发言!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