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G余子暇

来日再盼熙华年.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七)

给今天的文加一个小标题

其实我想写的是短篇日常沙雕段子

人设集体ooc

🈲上升





#舍长


夏末的中午,日头一如既往的毒辣,大家也能理解二哥内心的悲愤了,毕竟肤色这玩意一晒黑了就不好恢复。


孙九芳跑完步拎着两瓶水回到了宿舍一屁股就坐在了郭霄汉的床上:“啊!苦啊!二哥当年到底经历了什么?!我胳膊和肩膀都俩shai了!!……张九泰你怎么还这么白??”


张九泰抖擞两下自己的防晒衣:“嘿,自带美白防晒效果,羡慕不??”


郭霄汉:“害,他羡慕不来,他挨晒的面积比咱们都大。”


孙九芳:“唉我去你的吧!……话说回来二哥呢?”


张九泰:“估计在302打牌呢,昨个晚上和我说誓死也要赢梅子一把。”


孙九芳:“这……我建议他还是美白去吧,毕竟美白比赢梅梅一把扑克更现实一点。”孙九芳呼噜呼噜脑袋就奔302去了,一进门四个大老爷们盘腿坐地上打扑克,有仨都是只穿着一件大背心子。


刘筱亭:“唉?我就不信了?想赢梅九亮一把这么难吗??!”


孙九芳:“得得得,你们仨大老爷们就穿个大背心,梅梅还在这呢…合适吗……”


梅九亮:“我他妈就是平时爱穿裙子而已……至于嘛……老子也是男的!!!”


孙九芳:“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觉得……我觉得啥呀……对!我觉得他们仨与你的风格格格不入。”


何九华:“还穿着大背心呢!没光膀子!至于吗?”


孙九芳:“得,你们打……尚老师!走!吃饭去!”


尚九熙从上铺就直接跳下来:“走!听他们打扑克脑瓜子嗡嗡的。”


秦霄贤:“给我们四个带一份!小梅的那份辣的不要!”


何九华:“两瓶冰可乐!”


尚九熙:“我去你的把我俩当跑腿的呢?!”话罢,二人便窜了。


孙九芳:“唉呀,又得端着一堆回来……你们舍长定了吗?”


尚九熙:“定了,你们也定了吧?盲猜郭霄汉。”


孙九芳:“对!就他!他不做人的时候我们遭老罪了!”


尚九熙:“总比内俩不问世事的强吧?!要是他俩你们宿舍得扣死。”


孙九芳:“你们宿舍何九华吧?”


尚九熙:“害,别提了,报的是他其实事都是我们自己料理着。”


两个人走到了食堂,打完饭拎着两瓶可乐打算会宿舍,半道碰到了学生会,得到了不得了的消息——


学生A:“一会查男生宿舍,全是大一的男生,肯定能查出一堆违禁品。”


学生B:“害,据说这次躁动就是这次新生策划的,估计这届没那么好惹,咱管松点吧。”


学生A:“咱学生会的难啊!管也不成不管也不成。”


所有的大一男生都在宿舍楼的三楼和四楼,那么第二个查的就是——302


尚九熙:“他们俩刚才说啥……”


孙九芳:“查寝室吧……”


尚九熙:“扑克啥的是禁品吧……”


孙九芳:“是吧……”

尚九熙拽住孙九芳撒丫子就往宿舍楼跑:“我去,内四个估计还打着呢!赶紧回去第二个查的就是咱们!”


尚九熙拽着孙九芳抱着八盒饭拎着两瓶冰镇可乐一溜烟就往宿舍楼跑——


尚九熙一脚踹开了302的门:“不是你们咋还玩呢。”但是屋里的情景算是让他两人迷惑。


梅九亮倚在床头看书,秦霄贤在剪音频,何九华在写论文,三个人的都穿着皎白的衬衫,这样的景象温馨惬意得很。


何九华笑眯眯道:“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出门都离不开手机而从来不领着你吗?”


气喘吁吁的尚九熙把饭盒扔在桌子上和可乐:“……我他妈再给你打饭我是孙子!”


孙九芳:“你们淡定,我……我回我们宿舍看看啊……”


孙九芳进了自己的宿舍看到气鼓鼓的二哥在朝九泰撒筏子“我不管!我咋就赢不过梅梅呢?!”


“认识这么多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梅子那神他妈运气赌场里面有的项目他都没输过。”


“我气啊!!!为什么每次玩我都是满脸纸条子?!”


“行了别耍你小家子气了,那纸条子是显你黑还是咋?”


这下好了,刘筱亭彻底不想跟张九泰说话了,孙九芳把饭盒递给刘筱亭:“得了二哥,别穿你那大背心子了,学生会的要杀过来了。”


刘筱亭才回过神来:“我去,忘了这茬了!!”刘筱亭随手扯过一件衣服就穿上了。


张九泰:“……唉……”


刘筱亭:“咋?听你说我半天我就不能穿你衣服了???!”


张九泰:“你别后悔。”


突然学生会破门而入:“来来来,都起来,检查了。”


匆匆一会检查过后没有什么问题,学生会便都走了,但是他们走之前的最后一句是对刘筱亭说:“那啥,你回头把衣服洗洗。”


刘筱亭还在懵,而一旁的孙九芳正在努力憋笑。


刘筱亭:“zhei衣服咋了?……啥味啊……”


张九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告诉你说你别后悔了你还不信,这是昨天上午我穿的那件,秦霄贤没给我洗哈哈哈哈……”


刘筱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脱下了衣服:“我去!那你咋还搭床头上啊……呕……”


郭霄汉:“所以说,夏天最好少穿大背心子。”


众人内心OS:这是什么pe包袱??


(未完待续)



这章太下饭了

评论(4)

热度(41)